阿宁

梦境

  Harry做了一个梦,他自己也知道身处梦境之中,因为他就在远处看着跟自己一样模样的那个男孩。

  看着他从小在橱柜中长大,看他收到疯狂的猫头鹰送来信件,看他在小岛上偷偷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以及知道了自己是一个巫师拥有魔法并且可以去最好的魔法学校上学,一切的一切让那个男孩觉得那是一个非常棒的惊喜。

  然后在知道了自己的父母被一个 Voldemort的人杀害之后开始了在学校中一边和同学开始了新的生活一边与神秘人的战斗。

  Harry就如同是看电影一般看完了那个同为Harry Potter的男孩的学校生活,然后醒来。坐起来努力回想着梦境中的那个男孩,试着学着他们那样挥动着没有拿着魔杖的手念出咒语……结果显而易见,当然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他看着自己的手,觉得自己想太多了,也许自己太平淡的生活让自己在梦境中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过瘾吗?

  天已经有了亮度,男孩不大的动作让身边不是睡得很沉的男人醒来,他睁开眼睛看着坐在一边的Harry,展开一个笑容。

  【早上好。】

  然后撑起身体在男孩嘴角留下一个亲吻。

  【天还没完全亮,不再睡一会吗?】

  男孩翻了个白眼,想着昨天到底是谁拖着他睡得晚才这样,不禁又瞪了他一眼。才慢吞吞地点头。

  两人躺下之后,Harry开口。

  【我做了梦,梦见了我变成一个救世主被一个变态追杀了好多年。】

  男人嘴边的笑容未变,只是摸了摸他的头发。

  【只是梦而已,我的甜心,你不觉得我才是你的救世主吗,将你从平淡无奇的生活中解救出来。】

  男孩想起自己从小的愿望就是平淡的过完一生,可是在某一天被这个男人敲开房门,美好的生活从此结束!因为这人脸该死的好看惹得引人注目,一切都是他的错!

  愤愤的闭上眼睛,睡意来的突然……

  摸着男孩头发的男人,此时脸上带着一种奇异的笑容,可是目光却还是温柔的看着男孩的睡颜。











“……rry,Harry!Harry Potter快醒来!”

  当Harry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噢天呐趴着睡着了脖子有点僵住……!

  自己这是在上魔法史的课上辈催眠睡着了吗!可是刚才!刚才……?

  “mione……”Harry捂着头对还在叫另一位睡着的伙计醒来的女孩苦着脸,“我觉得我睡一觉失忆了……”

  女孩回头对他翻了个白眼,“别傻了Harry,就算你失忆我也会拉着你去上下一节黑魔法防御课的,别想着找理由!”

  Harry见女孩恨不得拿书砸Ron的头并不想理会自己,只好无奈的站好等着他们。

  也许刚刚感觉头发上的触感是错觉吧……




  而在Voldemort庄园内,黑发红眼的魔王摸着手中的魔杖,慢慢扯出一丝笑意。

















(๑•̀ㅂ•́)و✧半年前想的脑洞终于写写出来了虽然并没有感觉把人物写好……本来想的是两个篇幅最后串起来了qwq并没有把想表达出来的写出来好难过嘤……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4)

热度(28)